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上海虹桥机场玻璃被追星粉丝挤碎,用PC代替玻璃吧

2019-04-23 本站

上海虹桥机场玻璃被追星粉丝挤碎,用PC代替玻璃吧

 

           市民陆女士告诉记者,她大约昨天下午6点半从到达口出来,就被吓了一跳,“整个航站楼里都是年轻男女,有的拿着粉丝牌,有的拿手机拼命拍,一看就知道是粉丝,一楼和二楼站满了人!”陆女士一打听才知道,大家原来是要为心仪的偶像接机,“据说有10多个不同的明星要在晚上到,所以聚集了那么多人。最早的早上十点多就来等候了,比春运人还多,通道都挤得水泄不通。” 机场虽大,承载能力也有限。这样的意外,着实让人大跌眼镜,所幸无人受伤。这种钢化玻璃可以通过人力的拥挤进行挤爆,一旦场面失控,这些破碎的玻璃残渣会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通过这次事件,我们可以发现在人群大面积聚集的地方,使用易碎材料是和危险的,关于玻璃破碎和自爆的新闻很多,无论是公共场合人流密集区还是其他场所,玻璃破碎都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无论是地面自爆还是高空坠物下来击碎,都是高危事件。所以,为了人们的人身安全着想,本着对我们生活负责的态度。建议在公众场合尽可能的使用安全系数高一点的材料。比如:替代玻璃的就有PC耐力板。

             PC耐力板有着较强的抗冲击性能:它的强度是玻璃的300倍左右,也是同等厚度亚克力板的30倍,是钢化玻璃的20倍。它的抗拉强度(160Mpa)承受荷载和抗台风能力非常强。

            PC耐力板的光学性能好:耐力板的透光率在90%左右,而且同等重量的耐力板比同等厚度的玻璃轻一半。不易碎,易于加工。适用于冷弯、热弯、热成型、吸塑等一系列。

            PC耐力板有耐高温的性能:随着温度的升高,塑料都会在一定的温度下变软,从而失去使用价值。温度数值越高,塑料的使用价值就越高,使用范围也就越广。聚碳酸酯材料的最高使用温度可以达到120°-130°。

           PC耐力板有阻燃的性能:在不添加任何阻燃剂的情况下,聚碳酸酯就可以通过一定级别的防火测试的,如果辅加少量的阻燃剂,聚碳酸酯就能达到最高级别的防火标准,还不会失去它自身优良的光学性能和力学性能,这是其他塑料产品根本做不到的。

              综合考量,聚碳酸酯的应用领域很广泛。




                            您的专客服:18482287556   成都迈可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8-2019 成都迈可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蜀ICP备17007488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