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聚碳酸酯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9-03-14 原材料工业司

          

                                                  聚碳酸酯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9年1月23日,中国合成树脂供销协会在京召开聚碳酸酯产业发展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专家以及国内9家聚碳酸酯(PC)生产企业、部分拟建项目的企业代表出席。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协调司、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有关同志出席研讨会。

PC是一种综合性能优良的热塑性工程塑料,具有优异的透光性、抗冲击性、阻燃性与电绝缘性,在电子电器、建筑、汽车、光学介质、包装、航空航天等领域应用广泛,是五大工程塑料中增速最快的品种。“十三五”以来,我国PC产业发展迅速,随着行业技术的持续进步,国内多家企业陆续进入PC生产领域,产能年均增速在20%以上。

本次研讨会,与会代表就PC行业发展现状、产业政策、市场前景、科技创新、应用研究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为未来我国PC行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

  


 您的专客服:18482287556   成都迈可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8-2019 成都迈可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蜀ICP备17007488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