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聚碳酸酯板材在建筑中的应用技术

2018-08-08 聚碳酸酯树脂及应用


聚碳酸酯板材在建筑中的应用技术

聚碳酸酯板材在建筑中的应用相比其他板材的其他应用,其使用条件更加严格,因此是聚碳酸酯板才制造商最为注意的领域,其中最关键的是聚碳酸酯阳光板耐力板等材料和建筑结构的连接技术。

1、 合理的连接设计

在聚碳酸酯板材应用于建筑物的许多问题中,密封连接设计是其中最重要的问题之一。有效的密封连接处理是建筑物最终落成和耐久使用的决定性因素。处理不当的连接将导致工程的失败。后果可能导致渗漏,以至使建筑物的外围失去了基本功能。

合理的接缝处理要注意一下几个方面:所涉及的黏合对象,预留缝宽度的确定,接缝的公差(容许的误差)密封胶的选择/密封胶的性能,接缝的大小、宽度与深度的比例。

所有这类似的问题都要在选择密封胶的时候予以考虑。忽略了其中任何一点都有可能有可能导致密封胶的失败。

2、所涉及的黏合对象(材料)

在密封胶连接工程中所遇到的黏合对象是多种多样的,每一个都具有其各自的性能,例如孔隙率(松度)、线膨胀系数以及附着性。

一些黏合对象与某些密封胶是不相容的,不相容性将导致黏合失败、密封胶降解或黏合对象降解。因此评估密封胶与常见建筑物材料的相容性及黏合性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3、预留缝的确定

在连接设计时,首先应该做的就是确定预留缝。

密封胶连接即可为静态的,有可为动态的。连接方法取决于对所要粘接材料的分析,确定每种材料是如何安装固定的,已经在遇到荷载(风、生物、非生物)和热运动时关于这些相邻的材料的变化。连接设计应考虑到各种可能在连接上发生的位移、膨胀、压缩、切变等。

您的专属客服:18482287556


Copyright © 2008-2019 成都迈可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蜀ICP备17007488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