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解决方案

如何辨别阳光板的质量好坏呢?

2018-07-26 本站


如何辨别阳光板的质量呢? 

辨别阳光板的质量好坏通常有以下几种方法:

1、 肉眼观看阳光板的通透度和表面平整度,全新进口料生产的阳光板光滑平整,没有掺杂黑点、污点等杂质,透光性能比较好。一些使用回收料生产制作的聚碳酸酯板会含有一些杂质和黑点、污点等,板材颜色的透明度不好,色泽比较暗淡。
2、测重量,阳光板同等尺寸大小的样板,厚度和重量是否足厚,越重的用料明显多与质量轻的板材。


3、另外,为了增加阳光板的试用寿命,通常会在板材加防紫外线的UV涂层。是否含UV涂层也是衡量质量好坏的关键。UV涂层的工艺有两种,一种是均匀的投在板材的表面,涂层越厚,抗紫外线的效果就越好,迈可斯阳光板采用全新进口料生产,共挤足厚(50微米)UV层的PC板材在太阳光下暴晒不会产生黄变、雾化和透光不佳的情况,十年后透光流失仅为6%,而FRP为12%-20%。另外一种是采用回收料生产,均匀的掺合UV原料在聚碳酸酯料之中生产,板材使用寿命会大大缩减,产品质量没有保证。当然,均匀涂在表面的防紫外线效果更好。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18482287556

Copyright © 2008-2019 成都迈可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蜀ICP备17007488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