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解决方案

聚碳酸酯板主要配件表

2018-07-17 本站

        聚碳酸酯板主要配件表

       特殊定制型材满足您的不同需求,公司拥有先进的型材挤出生产线,我们的技术中心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来定做特殊规格的模具,方便、安全的确保客户所需产品保持独特性。工厂的品质部门对每个型材产品生产过程进行检验,确保型材在每一个环节的质量,同时将产品型材和板材的匹配做到更好!

       型材应用于PC阳光板平板、耐力板u型锁扣板、瓦楞板等材料的搭配使用,安装美观大方,又能达到很好的防水效果。



上表为不同板材最基本的安装方式所需要的主要配件,不同的项目用的配件也不同,为上述的解决方案中提供。

以上仅为部分配件,我们会根据您的项目实际情况,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24小时客服专线:028-68730333




Copyright © 2008-2019 成都迈可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蜀ICP备17007488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