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nowledge base
售后服务

成都迈可斯聚碳酸酯合成新工艺

2018-04-25 本站

  据成都迈可斯阳光板了解:美国GE公司采用“环化”技术合成聚碳酸酯,所用原料和合成工艺与光气法相同。工艺过程为:先合成聚碳酸酯环状齐聚物,然后将产物在阴离子催化剂存在下开环聚合物,即制得高相对分子质量或超高相对分子质量的聚碳酸酯。

  日本帝人化学公司开发出两类新型的聚碳酸酯树脂,品名为SP和SD。这两种树脂兼具高折射指数和低光学张力。其中折射指数高,光学张力低和流动性高的SP系列于2007年3月上市,SD则于2006年初投入工业生产,其玻璃转化温度超过180℃。它们优良的流动性使其适合生产较小的透镜个薄壁成型件,于光学玻璃相比较,可降低生产总成本。帝人公司将开拓在手机透镜、光传感器等光学组件、工业镜头和光学片方面的应用,耐热的SD也可开发用作新闻摄像机的镜头。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您的专属客服:18482287556   成都迈可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8-2019 成都迈可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蜀ICP备17007488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