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nowledge base
售后服务

成都迈可斯PC阳光板常见运用领域

2018-04-19 本站

  迈可斯阳光板PC材料属于21世纪新型材料,拥有强于玻璃250倍的抗冲击性和与玻璃相差无几的透光性,是目前是市面上新型的替代材料。

  PC板材运用面积广,功能性强,可分为PC中控阳光板、实心耐力板、中控锁控板、波浪形瓦楞板等不同规格种类的功能性覆盖采光材料。

  成都迈可斯PC中空阳光板可分为:双层阳光板,多层阳光板,四层蜂窝形阳光板,六层七层菱形阳光板等数十种规格,板材厚度4-40mm。常见应用领域主要分布于:阳光板温室大棚、小区车棚雨棚、市政体育场馆采光等建筑设施。

  成都迈可斯PC耐力板可分为:通用性耐力板、荔枝纹耐力板、耐磨划耐力板、光控板、光扩散等。板材厚度2-20mm.常见应用领域适用于:电话亭、广告路牌、灯箱广告、展示展览的布置等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您的专属客服:18482287556   成都迈可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8-2019 成都迈可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蜀ICP备17007488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