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解决方案

PC吸塑产品实际应用中有哪些优点?

2019-07-12 杰出科技PC板

                                                                

                                 PC吸塑产品实际应用中有哪些优点


          厚片吸塑是个新兴的塑料加工产业,还没有专业的技术标准,所以没有一个通用的标准来衡量产品是否合格。按惯例是以最终向客户提供的大货样为准,如果从美观度和功能上与样品不一样,即美观度变差,如透明度,表面光滑度,平整度,干净程度;功能上无法满足需求,如硬度,穴位变松或变小等,即定义为不合格的吸塑产品。

                            

        PC吸塑是众多厚片PC片材进行切割、片材固定、加热、成型等加工成为吸塑成品。广泛的应用在电子、化工、数码通讯设备等领域,是现代工业重要的应用产品。在选择吸塑PC产品时需要料及一些产品的品质要素,选择高品质外壳是提升产品品质的重要基础。                                                                                                                                                                                                                      

       PC真空吸塑样式多变,价格适中,在市场上很受欢迎。其具有不渗油、不渗水、耐划伤、硬度及柔韧性好等优点。同时PC吸塑产品不开裂不变形,耐划、耐污、防褪色,色彩丰富,单色色度纯真。吸塑成型工艺需要后续多道加工工序,做工精良,日常使用易于维护,不需要特殊保养。

      PC吸塑制品重量轻、运输方便、密封性能好,符合环保绿色包装的要求,外形美观,便于销售,并适合机械化、自动化作业,便于现代化管理、节省人力、提升效率。




您有理由选择成都迈可斯PC板

        1.品牌差异化:迈可斯多年来专注于生产销售PC板、PC耐力板PC扩散板以及PC板材加工雕刻,折弯,2.5*6米以内吸塑,UV平板打印加工,来图来样均可加工,是国内较大规模的专业PC板材生产及加工厂家!


        2.企业差异化:成都迈可斯秉承追求卓越,用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服务去感动客户;共同发展,让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志加入我们的事业;创造,提升能力,团结奋斗,进入中国500强的三大理想狠抓每一个微小的细节,我们做的是事业不是生意,公司的使命是把追求更好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放到第一位。


        3.产品差异化:杰出科技产品采用世界500强科思创、沙伯基础PC原材料制作的防紫外线高强度聚碳酸酯板,坚固耐用,强度是普通玻璃的200倍,表面共挤50um至100um紫外线吸收剂层,完全阻隔紫外光照射,质保10年至20年,PC板雕刻、折弯、UV平板打印、2.5*6米以内吸塑成型等加工应有尽有…


        4.服务差异化:迈可斯有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保障,我们为您免费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定期维护、一对一客服VIP服务,PC板材质保10年,PC板雕刻、折弯、UV平板打印、2.5*6米以内吸塑成型等加工更是做到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化服务…


        如果您对真空吸塑、厚片吸塑、大板吸塑、PC板吸塑加工方面还有疑问,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专线:184-8228-7556 我们会安排专业的技术人员给您解答。



Copyright © 2008-2019 成都迈可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蜀ICP备17007488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