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解决方案

成都迈可斯建筑行业PC的运用

2018-04-17 本站

  聚碳酸酯在建筑行业中的用量仅次于PVC,位居第二位。

  建筑行业中常用的采光材料为玻璃。总所周知,其特点为透明且经久耐用,但是易碎。PC聚碳酸酯板材具有高透光性、抗冲击性、尺寸稳定性、易加工成型、耐紫外线辐射。其冲击强度比普通玻璃高250多倍,比普通聚丙烯酸酯类有机玻璃板材高30多倍,其隔热性能比玻璃高25%,重量仅为玻璃的二分之一。这些特性,促使聚碳酸酯跻身于建筑行业中,成为建筑和装饰理想的透光材料。

  聚碳酸酯板材约有三分之一用于窗玻璃和商业橱窗等。聚碳酸酯板材适用于高层建筑、学校、医院、住宅、银行采光设施,以及必须采用防碎玻璃的场所,广泛用于大面积采光屋顶及楼梯护栏。

  成都迈可斯阳光板是一种高强度、透光、隔声和节能的材料。中控阳光板用于铁路、公路和飞机场候机厅、体育场、足球场、温室大棚及城市建设,还用于太阳能采集系统。

  安装在户外和商厦的灯具,要求所用材料具有防破坏功能,透明、耐热、易成型和抗冲击的聚碳酸酯材料,十分实用。此外,聚碳酸酯还用于透镜散热器、舞台用灯和机场跑到标识,以及游泳池底部的自动照明系统。

  制成具有大理石外观及低发泡木质外观的聚碳酸酯板材,适用于制作家具和用作装饰材料,聚碳酸酯板材和可用作隔音屏障。


Copyright © 2008-2019 成都迈可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蜀ICP备17007488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