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成都迈可斯助推遂宁市524红苕基地建成首个专家大院

2019-01-11 本站

                

                      “土疙瘩”脱变“金疙瘩”,PC科技助推农业发展

      

        遂宁市524红苕基地——“空中红苕”生态大棚采用成都迈可斯透明8mm双层防雾滴阳光板建成。这是四川农科院与524红苕战略合作的一个重大突破,通过建立专家大院,有效推动专家大院基地走上生态有机路。迈可斯防雾滴中空板特有的多层结构为“空中红苕"生态大棚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在温室大棚里,只要保留署秧,它就能继续结苕,实现四季增长,连续收获和优质高产对于进一步提升红苕产量、提高红苕品质,促进基地农业供给侧改革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2018年11月2日,由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胡锋率队的国家公益性行业(农业)项目专项专家组走进524红苕专业种植合作社专家组一行并先后走进空中红苕走廊、生态大棚、植物农药熬制间等处现场观摩、考察,详细了解安居524红苕的供给侧改革之路,对524红苕专业合作社的发展历程和模式赞不绝口。

Copyright © 2008-2019 成都迈可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蜀ICP备17007488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