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青白江厂房采光1.5mm浪板项目竣工

2018-08-08 本站

青白江厂房采光1.5mm浪板项目竣工

迈可斯PC波浪板,用于钢结构厂房钢采光,替代传统FRP板,该项目是外企厂房改造安装,墙面采用1.5mm银灰色浪板,顶部采用1.5mm透明浪板。


案例图片展示: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咨询您的专属客服:18482287556

公司产品范围涵盖建筑采光板材系列、农用温室板材系列、灯箱广告板系列、导视标牌板系列、隔音屏障板材系列、LED扩散板等多个系列品种。从通用型产品到功能型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体育馆、公用建筑、工业建筑、民用建筑、现代温室、室内装饰及展示、广告灯箱、导向标识、工业配套、LED照明等领域。

         每一年,迈可斯PC板材为国内诸多国家重大公共建筑项目:体育场馆、地铁声屏障、农业温室及科研展厅、高铁站房,机场航站楼等等项目的建设作出贡献。产品质量过硬,为这些百年建筑项目长久遮风挡雨,为西南地区建设添砖添瓦!




Copyright © 2008-2019 成都迈可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蜀ICP备17007488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