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贵州健丰农业食用菌鸟巢成果展示厅湖蓝色阳光板工程

2018-05-14 人民网-贵州频道


迈可斯阳光板安装工程食用菌展厅完美竣工!

成都迈可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提供的8mm湖蓝色阳光板8mm透明阳光板,为“春风行动”添砖添瓦,敬献绵薄之力!


                                8mm湖蓝色聚碳酸酯板夜景效果

蓝白相间聚碳酸酯阳光板,透光性好,美观大气!




2018年,是松桃苗乡决战精准脱贫,实现全面小康的冲刺之年。开年以来,全县以“四场硬仗”为统揽,拉开了脱贫攻坚“春风行动”的大幕。

放眼整个松桃,温度、热度、力度、速度竞相交织,号角嘹亮。面对各种恶劣气候的影响,项目建设热度不减、招大引强的力度仍在加大、脱贫攻坚的速度不断加快,轰轰烈烈的“脱贫攻坚战”,在挥汗如雨、披星戴月、竞相争先中加快推进、激战正酣。

如今,走进苗乡松桃,城乡面貌焕然一新。


          贵州健丰农业食用菌鸟巢成果展示厅阳光板材质展厅

                     万亩茶园                                                         铁皮石斛育苗基地

                               

随着该县生态畜牧业、茶叶、果蔬、油茶、食用菌、中药材等“六大产业”的快速推进。松桃自治县明确了“1+N”高效生态循环农业发展体系,坚持以生态畜牧业引领农业循环发展,快速推进农业产业发展,累计带动贫困人口1.95万户8.8万余人增收。

       精准扶贫云涌起,苗乡大地气象新。在全面掀起脱贫攻坚春风行动的热潮中,松桃人民用正视贫困、挑战贫困、战胜贫困的勇气和魄力,正书写着实现小康的精彩答卷。




Copyright © 2008-2019 成都迈可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蜀ICP备17007488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回到顶部